如何在十点十分变仓鼠

在呼吸的狂风中不顾一切。

[包叶]这是我见过最幸福的绑架受害人1

#小学生文笔ooc预警

包子是兴欣这块地头上有名的地头蛇,最近率领一帮流氓混混干起了一番大事业:

看网吧。

虽然这个活听起来很没面子,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一伙人的生活质量,就在今天晚上,他们又聚众跑去某五星级酒店旁边的炸串摊上蹭桌子吃泡面去了。

“喂哥们,吃完没呢?给我们包大人让个地!”

那个人正对着一个嗖嗖吹着风的小电扇抽烟,闻言转过头来说了一句“包大人?那你脑门上的月牙呢”就又转了回去。

“嘿,你知道这位是谁吗?说出来怕你吓着,兴欣老大包荣兴!”

“包荣兴?”叶修微怔了一下,就在小混混以为把他唬住了的时候,他十分欠揍地补了一句,“兴欣啥时候有这号人物了?”整个过程头都没回一下。

“你这人……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那人撸起袖子就过来扯叶修。

“哎……光天化日之下有流氓强抢良家妇男了啊,有没有人管管了!”叶修直接大声喊了起来,引得一堆路人围观。

“小刘放下,咱们流氓也是有素质的。”包子拍了拍那个混混的肩膀,然后自己走到前面去交涉,“这位兄弟,你又不吃东西,不如把位置给我们坐坐?”

“你可以坐,他们不行。”叶修抽了一口烟,俨然一副这个地摊是他摆的的架势。

“凭什么?!这摊又不是你摆的!”

“谁说不是我摆的?”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租摊位的那张小票,这还真tm是他摆的。

“各位再挑个位置?”

结果这顿泡面聚会也就不欢而散了。

然而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。在小摊老板那吃过一次瘪后,小混混们发现他们的老大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。比如饭量减少,加强锻炼,还买了好多新衣服。

“你们说……老大是不是恋爱了?”

于是,一众小混混们在包子身后暗中观察了一整天,还真让他们看出了点东西。

“你说啥?!老大看上那个小摊老板了?!”

“种种迹象表明,是这样的。”

结果包子晚上回来的时候,打开房门就看见上次那个小摊老板被捆成一团扔在他的床上。

一定是他打开方式不对。

包子关上门,深呼吸了几下,然后又打开。

“兄弟,你怎么被绑在我屋子里了?”

“五吴五屋误污……”

包子走过去把那人嘴里的苹果摘了下来,拿了一张湿巾给他擦口水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?”

“我还想知道呢,”叶修没好气地说道,“先帮我把绳子解开行不行,胳膊要断了。”

绑过绳子的地方已经被勒出了红印,有的地方甚至磨出了血。

“嘶……哥们敢不敢轻点?”

小混混们偷偷把门开了一条缝,居然看到他们的老大在给那个人上药。

“我就说吧,老大肯定对他有意思。”

“要让老大知道是我们把他绑过来的,会不会被打死。”

蜜汁沉默。

“不好意思哈,肯定是我的那帮小弟又在瞎捣乱,吓到你了。”包子挠着头笑着给叶修赔了个不是,“来都来了,不如住一晚再走吧?”

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脑回路???然后叶修意外的发现这个床软软的很舒服,十分没底线地妥协了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包荣兴长得不错,身材也不错。叶修捂着自己的小肚腩有些郁闷地想着。

“看什么呢?我身上有肉吗?”包子注意到了叶修的视线。

“你身上没肉吗?”

“哦,好像有。”包子傻笑了一下,“对了兄弟,你是什么星座的啊?”

……

这是什么暗语吗?

“我……双子座的。”

“哦,那很不错啊,我是水瓶座的。”

所以……呢?叶修真的不懂星座,要不是沐橙以前提到过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啥星座的。

正常人不是应该先问名字吗?

“哥们,有烟吗?”

包子摇了摇头:“我都不抽烟的,你可以去找外面那些人要。”

那还是算了。

“我叫包荣兴,叫我包子就行了。”包子冲着叶修咧开嘴笑着,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。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,染成黄色的长发直接披在身上。

这么非主流的造型,在这人身上怎么没有违和感呢?

说起来,像包子这种长得好看,身材好,不抽烟,有素质,喜欢笑还傻不拉几的流氓,叶修还是第一次见。

“我是叶修。”


“叶修哥,看不出来你还会做饭啊?”

这是叶修在包子家里参与群居的第五个白天,叶修在包子一脸期待地目光下走进了厨房。

“那必须的,怎么说我也是个摆摊卖串的啊。”

“老大,那一锅黑炭块也是用来吃的吗?”

“胡说什么,这可是叶修哥做的菜,一般人吃不着的!”包子端过盘子自己夹了一大堆,叶修看着十分满意。

其他几个混混交换了个眼色,并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大嫂,我再给你盛点?”靠近电饭锅的小伙子看叶修的碗空了,热情地说道。

等会,他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

其他几个混混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。

“谢了小弟,我现在减肥呢就不吃了。”那人居然没反驳!!

老大,这种事怎么都不告诉我们呢!

然而惊讶的不只是他们,包子也是一脸“这不会是真的吧”的惊喜状态。

“你不生气吗?”包子小心问了一句。

“生气干嘛?我不是占了他的便宜吗?”

哎?好像是哦。

一众小弟看着自家老大傻呵呵的样子,全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97)